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新开部落格了!

哈哈,我是第一个链接到“摄总”的会员!!
(谁叫我是站长)
可是没照片哦!我不拍......

写这个纯粹只是去报到...

开了有没有人来叻,再看咯...
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