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开了部落格就不要浪费,可是有没有照片可以放...
放一下我觉得好笑的照片给你们看:














这张,还好啦...应该没什么机会会再看到...


倒是这张,让我觉得很好笑。














在学校,应该很难看到这种×××
虽然拍到不是很好啦,笑笑就好!